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▲7-11買咖啡遇到新手店員,結果悲劇了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臉書)

畫面中,熱騰騰的咖啡被裝進粉紅塑膠袋內,袋口處綁了一個結,吸管還直接插進裡面,方便飲用,客人結帳時看呆,心想「這位

內政部育兒津貼進度查詢

新北市幼兒補助津貼

小7店員也太幽默了吧」。原PO笑說「客人:我要一杯中熱拿,幫我用提袋裝」,「新人:好的沒問題,請稍等」,「結果他真的直接拿提袋裝咖啡...」。

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

幼兒托育補助申請

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!

國民年金 生育給付金額

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

原來..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連雨一周降溫

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勞保生育津貼表格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因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射在

祖父母托育補助哪上課

>生育給付多久內申請

暖暖的被窩裡小二生超崩壞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7-11」發文,表示店裡一位新進員工在上班時,客人點了一杯拿鐵咖啡,要求要用提袋裝,結果可能是太過緊張,竟鬧出天大的笑話。從照片可見,這名新進店員居然直接把咖啡裝進塑膠袋中,讓客人當下看傻了眼,網友也笑破肚皮,留言「真的好傻好天真」、「印度拉茶」。

紅衣小孩「闖鐵軌」司機

勞保育嬰津貼

急煞獲讚

台灣社會對女生1

苗栗生育津貼第二年

5標準與5扣分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「印度拉茶?」網友看完捧腹大笑,紛紛留言「某方面來說,他做的很對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天的」、「我要一杯咖啡~要袋子裝嗎?不~我要用杯子」、「屌到沒朋友了」、「請來我的門市上班!」、「這新人有前途」、「我想看客人的表情」。

新北市幼兒補助方案

arrow
arrow

    育嬰津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